听雨

真真太抢手了怎么办?

01 密码





勿上升真人

看完的评个论呗,免费~





沸![#惊!张真源与宋亚轩恋情曝光!俩人酒店甜蜜互动竟这样甜!#]


沸![白兰地批崛起了]


[张真源&宋亚轩💓]


[#张真源#]


[#宋亚轩#]


[#知名音乐人张真源夜晚私会,那个人竟是他!#]


[#一A一O,共处一室会发生些什么?#]


热![#重温念念#]


……


……


……


酒店里,宋亚轩黑着脸自虐似的一条一条的刷着微博。张真源则凝视着对方,擅长伪装的脸上看不出喜怒。


“我在问你最后一次,你是怎么知道我房间的密码的?”


“我在最后解释一次,你的房间和我的房间只差了一层楼,我昨天晚上喝多了,迷迷糊糊的走错了楼层。”宋亚轩机器般的又重复了一遍,“至于房间的密码,我也没有想到会设成一样的。”


宋亚轩感觉自己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他一个三线的演员爬了一线知名歌手,演员的床。现在外面绯闻满天飞,而被拍了的照片里面只有他自己一个人的脸。如果不是他的自己经历,他也一定会相信的。可是他没有啊!


他!很!无!辜!很!清!白!


宋亚轩:我什么也没做!!!





0304


030416


张真源那么火,宋亚轩自然也有所耳闻,生日他还是记得住的。


“可谁拿年份和月份作密码呀?”宋亚轩小声地嘟囔。


“不然呢?拿月份和日期做密码,不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你不害怕睡到半夜床边突然多出来个人吗?嗯?”


宋•床边多出来的那个人•用自己生日的月份和日期做密码•亚轩无语梗塞……


宋亚轩:感觉自己的智商受到了侮辱。


“那现在该怎么办?”


“大佬,你说个办法,我都听你的。”


“爸爸,我是清白的,你得帮我啊,帮我也是帮你自己。”


宋亚轩都该哭了。


张真源低头,躲过了和宋亚轩的对视。顿了几秒问他:“我说什么就是什么?”


宋亚轩点头,用衣袖可怜巴巴的抹着眼泪。


拜托,三线的演员也是演员,这点能保命的演技还是要有的。


“跟我结婚吧。”


?!?!!!!


宋亚轩:我幻听了,我疯了,一定的。


“跟我结婚。”张真源看他没反应,又重复了一遍。


“哈?”宋亚轩嘴张的都可以塞下一个馒头了,“大哥,哦不,爸爸你是认真的吗?”


“当然。”张真源正直的很,一脸正义的跟他解释。


“一A一O共处一室,就很让人想入非非了。”


这倒是……


“何况我们很久以前就认识。”


认识=微博互关……


“还一起拍过一部电视剧。”


一场对手戏都没有,到杀青都没有说上几句话……


“网友肯定会认为我们私下会有联系。”


其实并没有,到现在连微信都没加过……


“他们可能已经脑补到……脑补到你已经怀孕了。”


我艹!!!




“你过来一下。”张真源从沙发上直起身子来,向宋亚轩招手。


宋亚轩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像一只凶巴巴的小兽。又无可奈何向张真源走去。


“干……唔……”一句“干嘛”还没问出口,宋亚轩就被人咬住了脖子。陌生的信息素不可抗拒的一股一股涌/进他的身体,带着奇异的痛感。


张真源把手脚发软的人搂进怀里,一下一下的安抚他。咂了咂嘴回味着什么。


靠近宋亚轩的耳边说:“打个记号,待会儿我搂着你出去的时候,你要有意无意的散发一下自己的信息素,一点点就好。”


宋亚轩被一个临时标记冲昏了头脑,浑浑噩噩地就被张真源带着去领了结婚证。



……



我……结婚了?


宋亚轩看着自己手里的小红本儿发愣,自己这是傍上大款,走上人生巅峰了?


“小宋,我们拍张照。”张真源熟练的将宋亚轩搂进怀里,从身形来看,很般配。称的宋亚轩有一种小鸟依人的感觉。


宋亚轩不矮,181的个子在Omega群体里已经很难的了。但Alpha的基因更强大些,张真源足足将近一米九。


俩个人拍照发了微博。


然后……


微博炸了。


然后……


微博崩了。




热评第一条:<我的妈!!!标记了,标记了!我是记者,我闻到了!>


2楼:<妈妈,我磕到真的了。我磕了他俩快十年了,快夸我啊啊啊啊!>


3楼:<我老公结婚了,对象是我另一个老公,我没了……>


4楼:<99999>


5楼:<这颜值,我爱了!!!>


6楼:<我天,真秀!>


7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楼:<楼上,你吵到我的眼睛了。不过我也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17楼:<太快了,我有点接受不了……>


…………


19楼:<我感觉是宋亚轩在蹭张真源的热度。宋亚轩就是一个妥妥的心机婊,绿茶婊。也就张真源这种脑残,还想和他在一起吧。。。>


20楼:<楼上的,给爷爬>


21楼<19楼给爷爬>


………


一瞬间网络上祝福的有,称赞的有,也有一些浑水摸鱼的黑粉在里面骂。


宋亚轩也不在意,随便的扫了几条,眼皮有些发沉。身体跟着车子一起摇晃,努力想让自己清醒一点。然后还是坚持不住倒在张真源怀里睡着了。


他浑身还散发着葡萄白兰地的味道。


葡萄是他自己的,至于另一种……不言而喻。


张真源轻轻地点了点怀里人的腺体贴,引得宋亚轩又动了动,没醒。


张真源憋了一整天,终于笑出来,没敢出声,笑得肩膀一颤一颤的。


宋亚轩,抓到你了。你啊……跑不掉了。







评论(21)

热度(20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