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雨

真真太抢手了怎么办?

从滔滔不绝到无话可说



安安静静,不争不抢

蓄满力量,散发光芒



2015年底,张真源进入公司


《奔跑》​


《Super Star》​


《快乐崇拜》​


一步步走来


有越来越多的小朋友喜欢找他合唱


大家都会说:张真源唱的稳。


能定调


能和音


高音唱得上去,低音唱得下来​




16年有10次月考。


张真源共参加​30个节目


有时一个月要排练5个


全员最多




16年圣诞奇幻夜


张真源参加9个节目


全员最多




17年夏日嘉年华


张真源参加9个节目


全员最多




从歌担向全能转变


是日复一日的练习


最开始是为了不拖后腿


逐渐成为了每一场表演加分项​




全家族第一个挑战翻唱英文歌曲


全家族第一个吉他弹唱+自己改编+翻唱英文歌曲mv


全家族第一个翻唱英文歌曲唱跳solo练习室​





繁重的练习并没有耽误他的学业


2018年,张真源以舞蹈类文化成绩第一名考入重庆市巴蜀中学。


学习理科


这样努力的他


站位依然边角


镜头少​的可怜



​2018年7月19日返回重庆


未能出道




那一年


微博,B站官方物料少之又少


可他并没放弃


《光影》


张真源填词,填rap词


问世


可公司只是象征性的转发,并未做出实际行动


许多耗费心力翻唱的歌曲,都因版权,不明原因无法在大平台上架


多次镜头被剪


多次舞台无导师评价


一句“我不甘心”


是他多少次被辜负后的反抗




还好……


他出道了


可随之而来便是狗屠的sb策划


嗑cp


三对大势和一个他



台风蜕变之战第一期买衣服


单独分组


少年梦游记第一期做任务


单独分组


Boom TV 坐过山车


单独分组


4.1愚人节物料


单独分组


还有不为人知的飞行旅程


很多次都是和工作人员坐在一起的


很多暖心的小举动


都不被放大


如果不是主担他,那些细节很容易被忽略


张真源的温柔和忍让


让那些唯六的傻//逼越来越嚣张


他是通透,他是能忍


可这些并不应该是他应该承受的


凭什么!





有多少人顶着团粉的旗号却只宣传6个人


独自美丽


隔壁老张


但凡他靠近谁近一点


总会看到弹幕上说:我家的房子塌了


弹幕上,说不是每一个人都接受乱炖的


可我真的想说一句


源轩永远不是乱炖,也是以前的大势!


竹马永远不是乱炖,是被正主点过赞,扣过章的!


18楼的每一对都有故事


每一对都不是乱炖!


……


从开始21对到all真/真all


只是不想看到任何一个人落单




从今年二月份上楼到现在,我补完了很多物料


看着一个个小奶团子长成现在这么高


看着他们变声


看着他们变优秀


他们的友谊会很深刻




愚人节的那期物料,B站的评论真的很暖心


有很多别家的唯粉都在为张真源打抱不平


也许这也让狗屠开了开狗眼


后来的物料大多也是自由分组了


我原本……


以为屠家只要营好业


就不会有什么关系


毕竟孩子们的关系都那么好


直到这次运动会


我才发现我错了


看到宋亚轩去摸张真源受伤的手的那个视频


在我眼里那是一个多么温馨


又带着团魂的动作


可惜我并不是在官方看见的


而是在别人的小站里面


被剪了


连这种都被剪了……


这还有什么好说的。



很久之前就有过转唯的念头(也并不是一件值得诉说的事情)


可孩子们的团魂


真的让我很感动


《心桥》里有一句歌词


创造我们的时代,做自己命运主宰,未来由自己来安排


因为我们是TNT时代少年团!


时代少年团2020火!






(其实有些话不应该说出口的

    谢谢你能看到这里

    也要谢谢关注我的人们

    我这个人特多愁善感,也没啥能力

    感谢我能成为你关注的几分之一,几十分之一

    谢谢:)



最后想说一句:

 

       张真源未来可期!




评论(9)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